close

File0001.jpg 

耶~~~~~~~~~~~~~~~~~~前幾天畫好的

這是算半臨摹的圖吧?

大概只有臉的角度一樣而已...

不過沒關係~能畫出來我已經超開心的~

這是原圖~

File0002.jpg 

是目前在花漾上連載福山遼子的黑白少年少女

還不錯看喔!我個人喜歡右京~

在畫這張時  

想說要練習畫男生的臉   所以就把右手改掉了

但在畫左手時  發現依照原圖姿勢會怪怪的

所以就畫出現在這模樣了((哈哈....

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

這是我第一次畫男生彩稿圖

很喜歡皮膚   picture 025.jpg 

picture 027.jpg 

這部份是我最喜歡的     搞好久呢~~~~

picture 029.jpg 

很奇妙的把上嘴唇的陰影畫出來了

可是很喜歡呀   所以也沒差了吧哈哈~

整體頭髮沒有很滿意

畫到後面也不知原來線條在哪了

我發誓之後別畫這麼亂的頭髮

不然苦的是自己.....

看來還是要多練呢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附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