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跨年 004.jpg 

唷呼~~大家新年快樂!!!

2011年來啦!!((可以買18禁的日子也來啦!!!

101有字版.jpg 

這次跨年依舊有中分荔枝的陪伴

很高興閃光情侶的加入   好難得有個粉紅色的跨年XD

晚餐吃草莓工坊  人好多好忙好忙

之後一直陪中分尋找她的帽帽!

再來就是一路走去市政府啦~~~

好遠好累  可是人真的超多  很像放學時間的捷運!!!

為了休息的位子找了一家很黑的咖啡廳

為了打發時間玩的撲克牌  我去小7排了好長的隊伍   沒想到竟然有人想要用它幹掉我=.,=^^^

101的煙火真的好美  蔡先生真是厲害!!

我的相機竟然不識相的給我出包   明年再這樣老娘乎你死

回去的路真是超級無敵的漫長....  我的內臟要被擠出來了!

中分還一度失散  快嚇死我了

之後在凌晨2點去公園玩仙女棒

仙女棒.jpg 

三人仙女棒.jpg

殘骸.jpg

之後還去盪鞦韆&覓食

我們都變成了殘影!!

晚上真是超級無敵冷!!(好想吃火鍋....) 

回到家已經凌晨4點了....

但是玩的好開心

明年再去吧  超愛你們的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附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